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建行陕西省分行捐款陕妇儿基金会为农村三留守群体献爱心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20/7/15] 作者:[佚名]
来源:[]
 
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就是重视企业未来
——建行陕西省分行捐款陕妇儿基金会为农村三留守群体献爱心
 
为了促进精准扶贫向乡村振兴平稳过渡,有效解决陕西省贫困地区特别是革命老区农村空心化问题,关心关爱“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简称:陕西妇儿基会)和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信托)联手,在基金会设立了“长安慈—脱贫攻坚关爱农村三留守群体专项基金”,接受特定自然人和机构的捐赠,该专项基金账户筹得的资金,一次性扣除0.2%的管理费后,其余全部委托给长安信托设立“长安慈—脱贫攻坚关爱农村三留守群体慈善信托”。该慈善信托旨在发挥金融行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关爱陕西农村‘三留守’人员群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简称:建行陕西省分行)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各种慈善、公益行动。为积极响应关爱三留守人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行陕西省分行党员积极奉献爱心,向陕西妇儿基金会捐赠10万元, 关爱农村三留守人员,助力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7月13日,陕妇儿基金会秘书长刘克辉造访了建行陕西省分行,介绍了基金会及关爱三留守群体专项基金的情况,并保证将所捐善款公开、透明、合理使用,不负建行陕西省分行的期望。基金会现场向建行陕西省分行颁发了慈善爱心单位牌匾,并对建行陕西省分行的爱心支持表示感谢,建行陕西省分行办公室主任王经洲接受了牌匾。
 
在此,陕妇儿基金会由衷感谢陕西省银行业协会和陕西省保险行业协会积极带动会员单位的爱心捐赠,近期已经有两百多位来自金融机构的员工,以及陕西银保监局非银处党支部通过线上捐赠,累计向“长安慈——脱贫攻坚关爱农村三留守群体专项基金”捐款超过一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