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4/1/8] 作者:[佚名]
来源:[王小慧]

 

  您好!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感谢您在过去一年对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在公益的道路上更加充满信心地前行,并从中享有收获和喜悦。  

  这一年,我们被陕西省民政厅评定为4A级基金会(陕西省最高级别)同时获得了陕西省2012年度第一批公布的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这一年,我们开展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爱心筹款活动50场次,西安市的中小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人人争当爱心小报童,2,361名中小学生利用周末时间用自己的行动和努力募集善款27,576.9元。他们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残疾儿童和农村贫困留守儿童带来希望的同时,也让爱的种子在自己心里发芽并撒入更多人的心田。

这一年,我们开展了“关爱工程-中小学生教育系列丛书”图书捐赠活动,近70家企事业单位积极献出爱心,捐赠善款971,450.4元,为全省80所中小学校的近10万名学生们送去爱心图书52,260册。

这一年,我们实施了“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助学试点项目,346,600元善款资助262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一年的生活和学习费用,让缺乏父母关爱和处境极度困难的孩子们得以继续读书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人间的大爱。

这一年,我们募集了470,000元资金用于桥南留守儿童服务中心的恢复重建和后续支持项目。我们一直在探索民间机构服务留守儿童的模式,我们希望通过对留守儿童进行心理疏导、快乐健康教育干预,营造一个安全、卫生、快乐、健康、管理科学的留守儿童服务中心。

这一年继续实施“春蕾”高中生助学项目、西安市贫困高中生助学项目,并启动幼儿师范贫困生助学项目,1,384,144元爱心捐款将资助300名贫困家庭的高中学生和200名幼师学子求学路得以延续,让他们继续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追梦。 

这一年,我们继续实施城市流动女青少年潜力开发项目,1000名经过培训的女孩子们,看到了自身的潜力,对生活的城市充满了自信。

这一年,我们联合西安爱得宝商贸有限公司倡导发起“牵手基金-助红凤翱翔计划”依然进行中。我们号召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参与红凤工程,资助贫困女大学生,践行全民公益、人人可公益的公益精神。

这一年,我们实施了农村卫生校园试点项目,投入620,000元项目资金。支持商洛市洛南县3所农村小学新建卫生无公害厕所、改建厨房、餐厅,与政府部门合作,共同探索农村卫生校园新模式。

这一年,我们参加了4.20雅安地震救援、延川暴雨洪涝灾害救援。作为陕西民间公益救灾联盟成员单位之一,在灾难面前,我们义不容辞,积极响应并采取行动,为灾区人民送去急需的生活物资。

……

这一年,因为有您的支持,我们走得坚定;来年,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工作,向资助人、向社会、向我们服务的对象——妇女儿童、向所有关注、支持我们的人交出更满意的答卷。

 

恭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