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关爱女性健康|“粉红丝带”星聚长安 慈善盛典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8/10/28] 作者:[佚名]
来源:[]

 

详情点击

“粉红丝带”星聚长安 慈善盛典10.28精彩落幕,呼吁社会关爱女性,重视健康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汉唐传承集团颁发2018陕西粉红丝带爱心企业牌匾

2018年10月28日,“粉红丝带 爱的呼唤”星耀长安慈善盛典活动,在西安W酒店隆重举行。活动旨在唤起全社会对女性健康的重视和关注,预防乳腺癌的发生,共同为女性健康托起一片蓝天。

本次活动不仅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还得到原省人大副主任、省决策委员会副主任邓里,原省委秘书长王改民,省总工会副主席卫高潮等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在活动开始前发来贺电祝贺。当天出席现场的领导有:十二届省人大副秘书长邵向农、十二届省人大环资委主任、省决策委员会委员张文若、省工商联李建军副主席、西安益龄中医医学研究院副院长王芳、西安西商联合会创会会长于建安、汉唐传承创始人吴则君、汉唐传承董事长李紫煊、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马金燕、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任君恒、中华萧氏宗亲联谊会会长萧红革、陕西金俊集团董事长李俊等重要领导。

活动当天300多位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相聚在此,共同见证星耀长安慈善盛典的盛大举办,是社会价值观和企业责任感的充分展现,企业践行公益使命是回馈社会、奉献社会最有力的行动。女性健康才能维护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和谐。提高广大女性的身心健康水平,对我国下一代人口整体健康水平的提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粉红丝带事业发展促进会指导;由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西安西商联合会主办;西安汉唐传承医美集团联合主办;陕西众享理和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陕西金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同时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分别有:陕西广播电视台89.6汽车调频、西北妇女儿童医院、陕西益龄中医医学研究院、西安铁道职业学校、中华萧氏宗亲联谊会等单位。


西安粉红盛典当天吸引多位演艺界明星赶来为公益出力, “西安女娃”国内人气女演员-王若雪、著名青年男演员战立国、演艺界新星张瀞璇、谢炎风、李妍豫等多位明星艺人,从天南海北赶来西安为粉红丝带公益贡献力量;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民歌声乐协会副会长李元华老师从北京赶来为支持粉红丝带活动并献歌多首,为公益点赞;当天领导莅临、明星汇聚、大咖相聚、志愿者同行,共同见证了这一场陕西最具影响力的粉红丝带公益慈善盛典。


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陕西广播电视台89.6汽车调频、西安铁道职业学校、西安天麦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集约控股、铭扬文化、西安菁英化妆造型学校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一点资讯、快报网、腾讯、搜狐、新浪、新华网、文化艺术网、华夏时讯网、一带一路崛起的西商栏目、一带一路华梦直播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粉红丝带”作为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公认符号,用于宣传女性乳腺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观念,足迹遍布全球十多个国家。各国政府将每年的10月定为“乳腺癌防治月”。妇女作为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核心服务人群,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关注女性健康,希望今后还会有越来越多的媒体、政要、企业、明星在不断的参与进来,为公益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