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助她体面就业:基金会启动流动女青年就业项目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20/5/22] 作者:[佚名]
来源:[]

 

为了提升贫困女青年的职业能力和生活技能,帮助她们更好地实现就业,获得一份体面的职业,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与国际计划(美国)陕西代表处(以下简称:国际计划)近日共同启动了“陕西流动青年就业项目”。通过重点帮助贫困女青年就业,促进贫困妇女和贫困家庭可持续脱贫。


5月12日,基金会与国际计划签署了为期二年的“陕西流动女青年项目”执行协议。该项目聚焦陕西农村贫困地区青年女性发展需要,将为陕西省至少600名16岁至29岁青年,尤其是贫困女青年提供以劳动力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职业技能培训、生活技能和就业准备培训,使她/他们能够获得体面工作。

为了确保项目更好地执行,5月19-20日,基金会应邀在国际计划(美国)陕西代表处办公室参加了首次项目管理会。会上,国际计划相关的负责人员从项目的监测评估、项目传播、项目管理、儿童及青年保护政策到财务管理等方面做了细致的介绍和培训。国际计划各方代表、基金会秘书长、项目、传播及财务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随着项目的正式启动,基金会将通过本项目实施,建立与政府相关部门、社会组织、职业培训机构及雇主企业等多方合作的联盟,为贫困女青年创造学习、就业和发展的机会,使她们能够改善自己和家庭的生活状况,促进女性权益保障、提升女性社会经济地位,促进经济包容性增长和社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