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基金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会新闻
爱心小报童 牵手留守儿童-基金会再次资助“小葵花”阳光书屋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20/5/7] 作者:[佚名]
来源:[]

为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困难户家庭子女、特殊儿童群体,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陕妇儿基金会携手西安市教育局捐资助学中心、华商报黄马甲积极参与并支持由西安市教育局联合团市委、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文广新局、市慈善会联合开展的“小葵花”阳光书屋关爱志愿行动,通过“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公益义卖活动筹集的善款,在2019年捐赠2万元支持蓝田县聚庆初级中学“小葵花”阳光书屋,2020年再次捐赠2万元支持鄠邑区太平学校“小葵花”阳光书屋。

“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公益倡导活动于2011年3月正式启动,是由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西安市教育局捐资助学指导中心、华商报·黄马甲、陕西省中华小记者活动指导中心联合组织发起的一项公益倡导活动,通过组织青少年学生义卖《华商报》的方式筹集爱心资金用于帮助陕西地区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以多元化的爱心活动优化困境儿童和留守儿童的学习环境,搭建城市青少年儿童的爱心公益平台,连接青少年间友谊,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增强他们对他人、对社会的关爱之心,增强他们与人沟通和认知社会的能力。

每一个孩子都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而阅读正是进步的阶梯。陕妇儿基金会希望通过“小葵花”阳光书屋的捐赠,让更多有需求的孩子都能够体会阅读的快乐和阅读带来的改变,在知识的海洋里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