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第13场唯爱妈妈公益沙龙活动《启航,幸福生活再出发》唯爱妈妈亲子关系能力提升沙龙成功举办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9/7/25] 作者:[佚名]
来源:[]

7月14日下午,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陕妇基会)携手西安市妇联在创业咖啡节区开展唯爱·爱溢满屋项目最后一场公益沙龙 ——《启航,幸福生活再出发》。 

唯爱妈妈最后一场沙龙,即是终点,更是起点。“你最欣赏自己和孩子的是什么?”沙龙中文老师以体验和参与互动的方式邀请妈妈们勇敢直视内心,发觉自身优点,也看到孩子身上的闪光点。

我欣赏,自己在职场中的样子,自己的乐观;
我欣赏,自己的坚强,踏实执着;
我欣赏,自己的抗压能力,不认输;
我欣赏,自己的自律,对家人,对朋友的坦诚...
我欣赏,孩子喜欢练武术;
我欣赏,孩子纯真的善良;
我欣赏,孩子的好奇心和想象力;
我欣赏,孩子的一切...    

带着一双发现美的眼睛,重新审视自己和孩子,每一位妈妈是夜空中闪闪发亮的星星,而每一位孩子也都是最纯真可爱的天使。五秒钟可以击掌多少次,每一位妈妈带着刚开始猜测的10下、20下,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击掌,结果都超出预期。勇敢去尝试,去突破,或许,你无所不能。 

沙龙结束之后,每一位妈妈都勇敢的分享了对于这场13场沙龙活动的最深感触,妈妈们表示自己和孩子的成长都非常明显,也知道了有这么一群人在关心着她们,所以不管幸与不幸,都会保持乐观保持微笑,以后也期待能有更多这样的资源与活动。

2018年8月10号
“唯爱-爱溢满屋”项目暖心启动
13场唯爱妈妈心灵关爱沙龙
20户儿童房环境改善
历时12个月
项目接近尾声
但爱没有终点
余下的生活
我们亦将共同携手
风雨无惧,勇敢向前

陕妇基会作为活动主办方同时也是“唯爱•妈妈+公益生态圈”成员,唯爱-爱溢满屋项目的开展在西安市妇女联合会支持下,计划在一年内为单亲妈妈及其子女开展13场心灵关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