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加油青春|提升个人能力及职业发展,做最美的女性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20/3/9] 作者:[佚名]
来源:[]

 

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


点击查看大图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女性发展。为了促进企业女工和职业学校女生的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2019年,基金会与美国盖璞集团合作开展“女性个人提升与职业发展项目”( Gap Inc. P.A.C.E.)。项目从女性和青少女的生活技能与职业发展角度,为她们提供沟通、问题解决与决策,时间压力管理及青春期身心健康发展、职业规划等实践性非常强的生活教育课程。期望通过这些课程令她们更有自信、更有能力规划人生和追逐梦想,促进男女性别平等。目前基金会已经就该项目与6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及2个社区工厂开展合作,惠及女工及青少女4200人。

点击查看大图

2020年,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持续与盖璞集团合作,为陕西及西北地区的女工及青少女提供P.A.C.E.公益课程,帮助她们挖掘潜能,发展自我。

相关信息:Gap Inc.(盖璞集团)在国际妇女节前夕宣布,在全球17个国家超过50万妇女和女孩已参加盖璞集团创办的个人提升与职业发展(Gap Inc. P.A.C.E.)的女性公益教育项目。盖璞集团于2007年在印度一家供应商企业开始试点该项目,以帮助服装行业的女工。迄今为止,全球300多家盖璞供应商企业在同步开展P.A.C.E.项目,同时跨行业,嘉惠来自不同领域的女性,包括农村社区、高校、职业机构和紧急救援中心等。


作为Gap Inc. P.A.C.E. 项目合作评估方,国际妇女研究中心(ICRW)长期追踪并致力于该项目的评估研究。研究中心主席Sarah Degnan Kambou女士分享道:“P.A.C.E.是我参与过的针对工厂女工和周边社区的妇女和女孩的最长期、最成功的生活技能项目之一。通过ICRW的评估分析,我们证实了P.A.C.E.正在产生显著的影响,包括女性学员的自我效能增长150%,工作场所影响力增长100%。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能成为这项重要工作的合作伙伴!”

基于强大的项目评估结果、参与者反馈和独立研究,Gap集团通过与非营利组织、政府间组织、政府机构、社区团体和新的合作伙伴的合作,持续不断改善和扩大P.A.C.E.的规模。

要了解更多有关P.A.C.E.项目,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www.gapincsustainability.com/people 
https://tinyurl.com/tjt43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