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基金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会新闻
二届七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9/3/1] 作者:[佚名]
来源:[]
 

 

3月1日,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陕妇基会)第二届理事会七次会议在西安召开。会议由理事长燕君芳主持。陕西省妇联第十二届副主席张英、陕西省慈善协会网信部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陕妇基会秘书长任君恒向与会各位理事、监事作了秘书处2018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以及各项工作汇报。经与会理事和监事讨论、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基金会工作计划与预算”,通过了各项新增管理制度,和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变更、增补理事及监事名单。原陕妇基会理事孙磊、韩玲分别变更为副理事长;增补陕西奥达企业集团董事长王发友为陕妇基会理事;陕西省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董丽萍任监事长、陕西省妇联办公室副主任张亚娣任监事。会议现场向变更理事及增补理事和监事颁发了理事、监事证书。
 
在秘书长汇报完各项工作报告后,与会理事、监事及参会人员对秘书处2018年工作表示肯定,且纷纷发表了各自建议,分别就基金会品牌项目创新建设、机构品牌影响、未来发展战略、危机管理以及如何支持2019年秘书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表态。
 
会议最后,陕妇基会理事长燕君芳讲话,叮嘱秘书处在听完各位与会人员的反馈意见之后一是要完善2019年的工作报告,二是加强理事会建设,让理事会充分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促进基金会更好的发展。同时希望秘书处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难也都要迎难而上。
 
张英发表讲话,她认为基金会2018年的的工作实现了创新发展的目标,且初步转型成功,特别提到山溪行动项目的实施,不但在基层,也在社会上的形成了较好的影响,承担起了引导妇儿公益发展的作用。其次,对个别项目的创新和品牌建设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她要求基金会十周年来临之际,要认真总结基金会十年的经验,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抓住契机,争取将为陕西带来更多的公益资源。
 
在此,陕妇基会衷心的感谢各位领导、理事、监事及参会嘉宾对我们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十周年在即,陕妇基会将继续满怀热情、不懈努力、积极进取,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奋然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