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向陕妇基会捐赠35万元,助力“巾帼脱贫行动”!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8/10/23] 作者:[佚名]
来源:[]
 

详情点击: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向陕妇基会捐赠35万元,助力“巾帼脱贫行动”!

 
 
10月23日上午,陕西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在西安召开2018年陕西省妇女健康保险助力“巾帼脱贫行动”启动会。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党洁、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凤、陕西省扶贫办协调一处副处长赵子健、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妇女发展部副部长张金融、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妇女发展部副巡视员谯治赟、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简称:陕妇基会)秘书长任君恒出席会议。参会本次会议的还有各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以及陕南11个深度贫困县妇联及国寿相关领导共计90余人。
 
会上,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向陕妇基会捐赠了35万元女性安康保险,用于全省7000名贫困妇女“两癌”保险救助。陕妇基会秘书长任君恒发言:
 
陕妇基会会落实好省妇联以及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的委托,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全省7000名贫困妇女感受到政府的关爱和中国人寿的关心。同时,继续倡议全社会积极加入“两癌”贫困妇女的帮扶救助,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人士参与进来,为全省妇女健康添砖加瓦,助力陕西妇女健康事业的发展!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与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签署陕西省妇女健康保险助推“巾帼脱贫行动”合作协议。
 
中国人寿陕西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凤女士通过双方共同致力于“保障与改善民生”这一共点,就陕西国寿助力全省贫困妇女健康脱贫工作,向各级妇联和国寿系统提出建议,期望双方带着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带着情感做好项目推动、怀揣信心推动妇女健康事业,助力陕西妇女脱贫及妇女健康工作。
 
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党洁强调:脱贫攻坚已经进入爬坡过坎、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发挥健康保险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是借助社会力量开展脱贫攻坚的有效做法。各级妇联要充分认识妇女健康扶贫工作重要性,积极探索妇女健康扶贫工作新途径,切实推动保险助力妇女健康扶贫工作取得新成效。
 
扶危济困,积德行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患难扶持是中国人民的高尚品质。党的十九大报告在健康中国以及妇女发展的战略部署中提到,要共同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升妇女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陕妇基会倡议全社会积极加入“两癌”贫困妇女救助,为全省妇女的健康添砖加瓦,助力陕西妇女健康事业的发展!